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10月举行 首次提供比赛奖金

2013-06-17 19:55:4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0月19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这是该项帆船赛事首次登陆亚洲。

据了解,青岛站比赛共持续8天,包含2个报到日和6个竞赛日,确定的六个比赛项目是男女帆板、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女470级。

据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谕介绍,与奥帆赛规定的一个国家一个项目只允许一条船参加比赛不同的是,世界杯帆船赛拥有更广泛的参与性,将吸引更多的国际顶级参赛队到来。本届青岛站将采取开放式报名,为比赛提供船(板)器材,供比赛期间运动队租用,还将突破国际帆联世界杯比赛以往历史,首次提供比赛奖金。

世界杯帆船赛是国际帆联年度重要赛事之一,系奥运级别的帆船赛事,项目设置与奥运会帆船赛一致。比赛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作为除世界帆船锦标赛之外的另一项重要的奥运会资格赛。

6月15日,国际帆联委托世界杯赛事经理安东尼奥先生来青对接世界杯青岛站事宜。目前,已对青岛站筹办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高度肯定了青岛前期的筹办工作,并与组委会举行工作会议就下一步筹办工作达成一致。(记者 解传姣 实习记者 胡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