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丽汤温泉杯”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模特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3-08-06 18:54:3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5日,以“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为主题,由中国服装协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3“丽汤温泉杯”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模特大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3“丽汤温泉杯”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模特大赛是第三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千余名模特报名参与,组委会通过现场及视频两种方式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法国、南非、巴西、俄罗斯、中国等26个国家,共30位佳丽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国际制服服装展示、比基尼展示、晚装表演3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泳装模特大赛优秀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十佳模特奖等奖项,来自巴西的1号选手Lais,来自哈萨克斯坦的26号选手Grete,来自南非的19号选手Cindy,分别摘取了冠、亚、季军的桂冠。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市长都本伟表示,本届大赛,是一次彰显美丽的赛事。大赛坚持“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的主题,秉承“展示泳装风采,塑造泳装品牌,弘扬泳装时尚,传播泳装文化”的宗旨,发现美、塑造美,成就美,必将书写风景与生活交融的动人故事,成就优雅与时尚的青春梦想,奏响“国际泳装之都”的美丽序曲。

据介绍,葫芦岛有427家泳装企业,500多个注册商标,1.5亿件(套)年产量,2012年实现100亿销售额,出口创汇1亿多美金。塑造了“中国服装产业十大示范集群”的倩影,打造了“中国泳装名城”的殊荣。

(记者 张彤彤)

编辑: 宁波 标签: 葫芦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