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闭幕

2012-08-20 10:26:4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打造北方的海上传奇,以创新引领未来。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于8月19日晚圆满闭幕。

兴城的泳装产业经过30余年的积淀终于迎来久违的绽放,受国际经融危机的冲击,国内很多服装生产企业都受到影响,可兴城泳装却逆势增长。目前,兴城有泳装企业427户,年产量1.5亿件,年销售收入90亿元,产品远销美、欧、等20个国家和地区。占国际市场份额的20%以上,成为国内三大泳装生产基地。

此次泳装节的成功举办,对兴城的泳装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牌,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记者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