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2-08-16 19:24:1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6日—19日,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凌波绽放。

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这是一次国际性泳装行业的盛会,也是一个地区经济与社会、文化与历史、自然与人文的集中展示,更是一个城市美丽而盛大的节日。

博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葫芦岛市泳装行业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承办。

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作为首届泳装文化节的升级版,将文化创意产业、城市形象营销作为博览会延展的主要方向,植入“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理念,把泳装产业价值链高端部分的品牌、设计、研发、营销融入其中,实现博览会的内涵式增长。本届博览会以“泳装—文化创意产业—城市形象”为逻辑主线,采取“统一行动,分散活动,资源置换,政府扶持”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壮大泳装及相关产业,助推文化旅游新型支柱产业发展,借力会展经济,打造城市品牌,传播“葫芦岛——北方的海上传奇”的城市新形象。(记者 吴勇)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