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何雄:当“愚公”不当“智叟”

2013-04-16 17:30:04 来源:济源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作支撑,愚公所体现出的坚强意志、顽强毅力、创业激情和务实精神,对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强大的感召力量。

我们要学习愚公坚定信念、坚韧不拔的执着追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奋力实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加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们要学习愚公功荫子孙、造福乡里的朴素情怀,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立场,切实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更加充分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我们要学习愚公改天换地、破旧立新的胆识魄力,主动改革、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创新创优,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改革大开放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我们要学习愚公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博大胸襟,高度珍视团结、处处维护团结,协调处理好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时代呼唤愚公移山精神,我们的事业需要千千万万的新“愚公”,“智叟”注定会被历史所摒弃。当“愚公”不当“智叟”,应当成为全党干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何雄)

本篇文章来源于济源网(www.jyrb.cn) 原文链接:http://www.jyrb.cn/a/bendixinwen/20130416/25082_2.html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济源市 何雄 愚公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