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完美收官

2014-01-21 22:34:1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南航空“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完美收官
机上服务体验课程
海南航空“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完美收官
美姿美仪课程
2014年1月21日,海南航空“完美空乘体验营”活动在海口海航大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多彩梦想 完美空乘”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报名选拔了16位体验者,邀请其参与为期5天的体验活动。据悉体验营包括破冰之旅、文化之旅、空乘培训体验三个阶段,旨在为有志于成为空乘的优秀学子搭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近距离了解空乘这个职业,了解海南航空。本次体验营活动是国内航空业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海南航空“2013年中国最佳雇主”品牌的延续。

全程免收费用 公平公开选拔

据悉,为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学子对海南航空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所有费用均由海南航空承担,并联手搜狐视频等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报名采取院校推荐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经过简历筛选、视频选拔、终审考核三个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有的来自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样的民航业内重点院校,也有的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连外国语这样的外语类院校,以及同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这样的知名综合类高校。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都是花样年华,彼此都很珍惜这因海航而起的难得的缘分,他们相约一同开启完美梦想之旅。

赵雪微是一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四的学生,在接到参加“完美空乘体验营”的通知电话时,她显得激动不已:“被选中太意外了,感觉好像中了五百万一样,好兴奋!当空姐一直是我的梦想,之前也参加过面试,与海航却总是擦肩而过,这次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