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万达嘉华品牌进驻江苏南京

2013-12-24 17:00:0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万达嘉华品牌进驻江苏南京

万达嘉华品牌进驻江苏南京

2013年12月2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十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进驻江苏南京,南京万达嘉华酒店承诺以“美妙的睡眠体验”与“独特的东方美食”为中外商务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 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标准五星级品牌——万达嘉华首次进驻江苏省南京市。

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将以其闻名遐迩的“万达嘉华天使”及“茶之旅”等特色服务,充分展示其“自然、舒适、高效”的独特品牌魅力。

南京万达嘉华酒店的餐饮设施为宾客提供风格迥异的就餐体验。“美食汇”全日餐厅为宾客提供众多国际风味美食及本地特色佳肴;“游宴”中餐厅为宾客提供精品淮扬菜、高端粤菜及本地特色佳肴;“焱”特色西餐厅为宾客提供地道的欧陆经典美食;大堂酒廊是宾客聚会、品尝小吃,享受传统和西方经典下午茶的绝佳场所。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打造我们的品牌。截止2013年,公司在中国已投资(或管理)了54家五星级酒店,2014年我们仍将继续在中国投资并管理新增的18家酒店;至2015年,我们将会在遍布中国的100个目的地欢迎宾客的到来。在未来10年,万达集团将在全球8至10个主要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满足不同商旅人仕的需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Mr. Ilja Poepper)先生表示。

来自德国的南京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卢穆勒先生(Mr. Lutz Mueller)表示:“南京是长三角、江浙沪及华东经济发达地区之共同腹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华东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教第三城市、华东地区中心城市和重要产业城市,也是国家重要的政治、军事、科教、文化、航运和金融中心、国家交通枢纽、通信枢纽和科技创新中心、长江航运物流中心、联合国人居署特别荣誉奖获得城市。2014年,即将举办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相信,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充满东方温情的服务将为来宁的商务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南京万达嘉华酒店承诺:美妙的睡眠体验、独特的东方美食,定会令各方宾客难以忘怀。”

(通讯员 易萍 姚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