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琼北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海口开赛

2013-08-16 09:17:4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15日上午,2013“工会杯”琼北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开幕。共有48个旅游饭店代表队,26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俏宣布大赛开赛。

据蔡俏介绍,此次比赛是为了激励引导琼北各市县旅游服务人员学技能,营造共学互进氛围,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海口及至琼北地区的旅游饭店服务升级,更好更优地为游客服务而开展。同时为了增强比赛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性,提升交流学习的层次,此次大赛联合了琼北各市县旅游部门、酒店协会共同举办。

据海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会长、海口市酒店协会会长张会发介绍,大赛设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大赛还设有2个展示项目,分别为鸡尾酒调制和果蔬雕刻,展示项目将于16日进行。大赛分为A组、B组,A组为四、五星级的饭店,B组为三星级以下的饭店。各比赛项目的评分标准都是参照国家标准进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总工会、琼北旅游合作办公室主办,海口酒店协会承办。参加此次琼北旅游饭店服务大赛囊括了八个市县,分别是海口市、琼海市、文昌市、临高县、儋州县、屯昌县、定安县、澄迈县。(记者 曾玉清)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于熙 标签: 琼北 旅游 饭店 技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