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苏式园林被指变身高档饭店 逢饭点不对外开放

2013-07-31 14:39: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内有个苏式园林——梦溪园,今年6月底建成投入使用后,游客发现这个游园每天只开放4个小时,在中午吃饭时间和晚上竟变身私人饭堂。

梦溪园位于郑州市紫金山公园东部,园子修建的十分高档,白墙上覆盖着青瓦,藤蔓爬满墙面,显得古色古香。园子有两个门,一个南门一个西门,在南门左侧的墙上有文字标注,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到11点,下午3点到5点。也就是说,该园全天只开放4个小时,饭点的时候不对外开放。吃饭的时候虽说该园不对游客开放,但总有三三两两的人被允许入内,所以有游客质疑它变身成只为少数人服务的高档饭店。

记者调查发现,梦溪园十分小巧,建筑面积不大,北边三间房,西边和东边各有一间,各房之间有廊相连,容纳不了太多人。环境十分清幽,有桂花、香樟、海棠等名贵植物。建筑是仿古的苏式园林,园内还有怪石嶙峋、湖水荡漾。这些放在一起,该“饭店”成本十分高。采访中有游客说,来这里就餐的人大多乘坐陆虎、林肯等豪车。(记者 花栀子)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于熙 标签: 饭店 园林 苏式 饭点 变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