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5家饭店成东亚运动会指定接待饭店

2013-07-24 10:49:5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接待酒店授牌仪式在津举行,25家指定接待饭店获正式授牌。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表示,东亚运动会接待服务部已同25家饭店签定接待协议。“综合考虑饭店规模、档次,地理位置,价格,服务质量等多种因素,经过几个月的筛选和多次实地考察,终于选定这25家饭店作为指定接待饭店。”

据介绍,25家包括1家总部饭店、1家团部饭店、13家运动队饭店、5家技术官员饭店、1家兴奋剂检测饭店、3家媒体饭店和1家赞助商饭店。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是天津市首次承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促进东亚地区在体育和文化等方面交流与合作的一次盛会,也是天津市向世界展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的极好机遇。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展示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尹大勇说。(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接待饭店 东亚运动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