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天津开赛 各方备战东亚运动会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天津开赛 各方备战东亚运动会

2013-07-12 16:24:28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天津开赛 各方备战东亚运动会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天津开幕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天津开赛 各方备战东亚运动会

壁球比赛场馆现场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于今日(7.12)上午在天津体育中心(壁球馆)正式开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日本和韩国的6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将持续到7月14日下午。

每届东亚壁球运动会都为东亚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搭建了切磋球技、增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舞台。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表示,国内壁球运动起步较晚,专业教练比较少,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也将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推广机会。“壁球没有对抗性但又能增强锻炼,从小培养,对人的体能和意志力都有很大好处”。

据悉,本届东亚壁球锦标赛的参赛运动员、赛制、赛程均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壁球项目比赛相同,将对检查赛事筹备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表示,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也是东亚运动会的测试赛,3天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此次竞赛的组织方、接待能力、志愿者队伍等都是按照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标准进行的运作。

“此前,已经做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测试赛项目有击剑、游泳和篮球,而此次壁球锦标赛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测试赛,应该是各方面测试最全面的,涉及场馆、志愿服务等。下月10日、12日还将进行网球测试赛,而且都是国际性质的。”谢德龙介绍说。

实习编辑 夏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