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海口游艇经济论坛暨国际游艇展览会10日开幕

2013-05-07 14:29:1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中国(海口)游艇经济论坛暨国际游艇展览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海口举行。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论坛开幕式将于10日上午在海口新埠岛游艇会海上驿站举行。

据介绍,本次论坛暨国际游艇展将凸显特色化、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大众化五大特点。届时,来自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内外200多位游艇业界领军人物将共谋游艇产业大发展。

据悉,本次参展游艇数量突破90艘,最大162尺,总量和档次超过历届。参展游艇层次丰富,既有价值达3.5亿元一艘的超豪华游艇,也有相对便宜的钓鱼艇以及为海事、海监部门设计的公务艇。不同层次的客户都可以登艇或上驿站垂钓、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进行商务接待和家庭休闲聚会等。

此次论坛还首创了海上婚礼和环中国海海钓大赛,让游艇真正走进平民百姓家。论坛把游艇与婚礼相结合,开发海口独有的海上婚礼,延伸了婚庆旅游内涵。目前,海上驿站已在新埠岛码头开始拼接,总面积1200平方米。全国各地招募的100对新人将在此进行海上集体婚礼。同时,论坛将游艇与垂钓相结合,打造环中国海海钓大赛,倡导海上运动新模式。海钓大赛将于5月13日在秀英港正式启航,共吸引10支队伍、50人参赛。

据悉,论坛期间还将举行游艇政策及发展论坛、海上旅游与游艇休闲主题论坛、游艇产业投融资发展论坛、游艇码头发展论坛暨游艇俱乐部联盟年会等活动。此外,除了海上婚礼、环中国海海钓大赛外,还将举行帆船女船长沙龙、新埠岛游艇会会籍及艺术品拍卖会。(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韩雪遥)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冯媛 标签: 海口 游艇 展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