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下河池美•神奇红水河”——“两岸四地”百名美术书法摄影家走进河池采风作品展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展

2014-01-07 19:49:4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7日上午,“天下河池美•神奇红水河”——“两岸四地”百名美术书法摄影家走进河池采风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广西博物馆召开。

本次作品展由河池市人民政府、广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汇集了“两岸四地”艺术家创作精品200余幅。这些作品形象勾勒出了河池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建设文化强区,助力自治区党委关于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重要部署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示了河池近年来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及开展“美丽河池•清洁乡村”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及崭新面貌,充分发挥了文化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搭建起了桂港澳台“两岸四地”文化交流平台。此次展出活动是一次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友谊的升华。美丽河池、神奇河池必将会吸引更多海内外朋友慕名而来。

此次作品展以“天下河池美•神奇红水河”为主题,以河池历史人文、山水风情、城市建设发展成果等为题材,共邀请区内外及港澳台110多位美术书法摄影名家进行创作,重点展示了红水河民族文化之美、长寿养生之美、奇山秀水之美、城乡建设之美、历史文化之美,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扩大了红水河文化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河池市制定了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的《行动计划》,规划2013—2017年实施110个重大项目,计划投资超过1600亿元,切实把旅游产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黄格胜、原自治区领导潘琦出席开展活动,两岸四地书法摄影家代表及驻邕文化艺术界有关人士参观了作品展。(记者 苏秋兰)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两岸四地 书法 摄影家 博物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