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在京启动 善款将救助孤残儿童

2014-01-13 11: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在京启动 善款将救助孤残儿童

图为孩子们展出的义卖作品。

1月11日,“新年我来送温暖”主题嘉年华爱心义卖活动在北京未来广场启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未来广场购物中心联合承办。启动当天,北京七彩画儿童创意工作室的150多名小学生受邀参加,并在广场开展了一系列义卖活动。义卖筹得的款项将在媒体的监督下由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捐助给慈善机构,用于孤残儿童的救助。

儿童爱心义卖活动在京启动 善款将救助孤残儿童

图为一名女孩身穿自己设计的环保创意服装进行走秀表演。

150多个孩子身穿自己设计的环保创意服装,在未来广场的中心舞台进行表演,通过“创意时尚环保服装秀”的形式,表达对义卖活动的支持。同时,这次的表演还邀请了专业评委现场打分。优胜者和参与者均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表演现场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在场许多年龄小的孩子都跃跃欲试,让家长带着一同上台走秀。

爱心义卖是此次活动的核心环节。“筹备时,我们一直担心孩子的绘画作品卖不出去,没想到,几乎每一个路过爱心义卖现场的顾客都会驻足停留,并且买走一些作品献上自己的爱心。150多件作品很快找到了主人。”北京七彩儿童创意工作室的文老师说。文老师事先告知孩子们,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孩子们知道后热情高涨,纷纷迫不及待投入创作。亲手绘制的布包、鼠标垫、手机壳个个都色彩丰富,充满想象力。

为了让现场孩子、家长更好的互动,主办方准备了专门的梦想绘画长卷,邀请商场所有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共同绘画创作自己心中的梦想——“我心中的未来梦”。主办方希望借此活动传播爱心公益、关爱儿童的理念,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孤残儿童,关注包括他们在内的所有少年儿童的小小梦想。

现场,孩子们爱心满满,许多小朋友投入爱心箱的钱都远远超过物品的价值。“我的未来梦”儿童爱心义卖还将在北京开展各类爱心募捐活动,帮扶青少年伙伴。“孩子由幼儿成长为儿童,是重要的转折时期,通过绘画创作开展爱心义卖,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爱心,得到了许多学生家长的支持。”未来网的负责人说,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懂得珍惜和感恩,把爱作为人生最重要的行李,终身相随。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爱心义卖 送温暖 未来网 创意工作室 老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