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换树1+1"绿色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在西安小学举办

2012-06-16 14:50:21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跳楼价大甩卖” 同学们将自己不用的物品便宜出售。

2012年6月15日下午,由陕西省妇联、陕西环保局、陕西教育厅、陕西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在西安小学举办了换树1+1绿色跳蚤市场的义卖活动,活动的主题“废旧物品分类回收,把一份无用的资源,换一株树种”,以及“小手拉大手”,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环境。

这次义卖活动有九百多名学生参加,陕西省妇联、西安小学校长、少先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地球环保的积极愿望及想法,接下来,西安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宣布义卖开始。同学们迅速跑向摊位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文具和玩具。

义卖热火朝天的进行,有的同学吆买着,还有的向其他同学展示自己所购的产品。别看同学们年龄小却颇具经济头脑,大方讲评物品的用途及好处,采取薄利多销的策略。经历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义卖,同学们都颇有收获,据悉这次义卖收到的捐款4123.4元,将由陕西省妈妈环保志愿者协会转捐给治沙女杰牛玉琴在陕北靖边毛乌苏沙漠建立的一棵树生态树小区,以此来防止沙漠化和保护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实习记者 杨楚凝)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绿色跳蚤市场 义卖活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