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正月十五前后将现春运返京高峰 客流量超百万

2013-02-20 09:32:53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安徽 30万余人受灾

从18日晚上开始,一场这个时节少见的大雪袭击安徽大部。据安徽省民政厅初步统计,截至19日15时,降雪造成合肥、芜湖、安庆等5市30.9万人受灾,倒塌房屋90间,损坏房屋114间。记者从安徽省气象部门和交管部门了解到,截至19日8时,淮河以南有33个市县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同时有4个县市出现8级以上的大风。

受强降雪影响,安徽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截至19日10时,安徽部分临时封闭的高速已经通行正常,但仍有G3京台高速合徐段蚌埠,G4211宁芜高速马芜段,G36宁洛高速蚌明段等部分高速公路处于临时封闭状态。

目前,安徽已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55人,受灾地区正紧急查核灾情、开展救灾工作。据气象部门预测,本次雨雪天气将于20日渐止,21日后气温逐渐回升。均据新华社

编辑: 马原 标签: 京沪高铁 退票 春运 高峰日 客流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