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正月十五前后将现春运返京高峰 客流量超百万

2013-02-20 09:32:53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海中心气象台从18日下午到19日早晨,发出了道路结冰和暴雪警报,并在预警级别上进行了更新。首席服务官傅易对记者说,到19日6时半,上海西北部的积雪已深达2厘米至5厘米。19日上午及中午将是上海降雪的主要时段,下午开始将逐渐减弱,傍晚到次日上半夜转阴到多云。

一些网友发帖称,降雪过程中听到了打雷声。傅易说,确实有,在19日早晨4时左右,他本人也“听到了”。这种“雷打雪”现象虽然较为少见,但历史上也出现过。主要原因是,此前暖湿空气势力较强,冷空气下来的时候,产生了较强的对流天气,从而引发了雷电活动。

江苏 部分中小学推迟报到

浙江省气象台19日7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浙江省高速公路湖州段受到影响最大,杭长(全路段)、练杭、申嘉湖、申苏浙皖和杭宁这些高速的湖州段,杭州绕城全路段对大客车和危险品车采取限流措施。

另据江苏省气象台介绍,从18日下午开始,江苏全省淮河以南地区出现雨夹雪转大到暴雪。截至昨日6时,南京、扬州、泰州等地积雪在20厘米左右,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江苏省无锡、镇江、扬州、常州等省辖市已发布紧急通知,原定昨日的中小学开学报到不再进行,20日直接到校开学。在南京,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开学时间统一推迟一天至2月21日。

受暴雪影响,南京禄口机场、扬州机场昨晚关闭。大雪导致南京往上海、北京、杭州方向的高铁、动车降速,部分停运。目前铁路秩序正处于恢复之中。

编辑: 马原 标签: 京沪高铁 退票 春运 高峰日 客流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