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5月开赛 顶尖高手云集青岛

2013-04-28 19:31:57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5月开赛 顶尖高手云集青岛

记者日前在青岛市体育总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年5月4日至5日,目前我国马术竞技水平最高、云集赛马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2013年“广和源杯”中国马术绕桶巡回赛(青岛宝湖站) 的比赛即将在青岛即墨市举行。

据悉,比赛将云集国内著名马术俱乐部的顶级选手100余人参加角逐,目前在全国马术比赛中所有获得前三名的骑手几乎全部参加,他们自带的马匹有价值连城的国产宝马汗血马,有欧洲等地纯血马,全是经过特别训练专用于绕桶比赛的夸特马。

届时,比赛选手采用西部鞍和美国西部服装装饰。包括西部胸带、西部水勒、马护腿、绑腿和蹄腕。西部风格的衬衫,牛仔帽,牛仔靴,牛仔裤及西部腰带。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际马术绕桶赛惯例设立公开组团体赛、会员组个人赛、公开组个人赛、21秒接近赛四个项目,比赛参赛运动员性别不限,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选手参加比赛的,需提供监护人的签字证明和所在俱乐部的担保证明。各单位自带马匹参赛,参赛马匹在赛前按规则进行验马,未进行验马的马匹不得参加比赛。参赛马匹须办理严格的检疫手续,并将地、县级兽医站出具的检疫合格证明在赛前递交承办单位。比赛采用电子计时,同时手动计时辅助。如电子计时发生故障,全部选手成绩均以手动计时为准。

组委会工作人员还透露,在专业绕桶比赛的同时,还将举行第二届星海钢琴杯名人马主越野赛,来自全国近百名马主将进行30公里、15公里等不同距离的比赛,他们驾驭自己心爱的马驹,驰骋在崇山骏岭万花丛中、奔腾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间。(记者 解传姣 实习记者 胡青)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