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青岛-沈阳-法兰克福直航开通一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20 15:48:28
分享

贺通航一周年,现官网预定青岛-沈阳-法兰克福商务舱机票仅需15000*元起!

2013年4月,德国汉莎航空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迎来了开航一周年庆。一年之前,一架带有仙鹤标志的空客A340-300满载乘客从德国法兰克福经停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后平稳降落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青岛-沈阳-法兰克福直航顺利开通,填补了两个地区多年来在欧洲直航航线的空白,从此改写了无直飞洲际航班的历史。为庆祝开航一周年,汉莎航空推出多种针对沈阳和青岛地区的特惠机票服务。乘坐商务舱飞往欧洲,仅需15000*元起!

开航一年来,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为青岛、沈阳及中国东北部地区与欧洲各国的经济贸易往来及文化交流、互访、旅游提供了便利。2012年10月12日,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作为德国在华设立的第五个领事馆正式开馆,意味着沈阳、东北的乘客可以通过更便利的签证手续经由汉莎航空直飞德国及欧洲。

“我们迎来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开航一周年--这个欢欣鼓舞的时刻。山东省和辽宁省经济发展很快。作为唯一一家在这两省运营直飞欧洲航班的航空公司,我们为当地乘客提供了便利。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乘客选用这条航线,也坚信这条航线存在巨大发展潜力。”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岳汉腾先生表示。

为庆祝青岛-沈阳-法兰克福开航一周年,汉莎航空特推出商务舱特价机票。汉莎航空为乘客特意精选出从青岛、沈阳经法兰克福当天即可直达的包括慕尼黑、汉堡、柏林等逾20个热门欧洲城市,乘客只需在4月9日至12日间,登陆汉莎航空官网lufthansa.com,即可预订15000*元起(出行时间:4月23日至6月30日)的商务舱网上特惠机票!

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

LH785, 每周二、四、六各有一班飞往法兰克福,青岛起飞时间为21:05,次日00:15从沈阳起飞,抵达法兰克福时间为05:30(均为当地时间);

LH784, 每周一、三、五各有一班返回青岛,法兰克福起飞时间为22:00,抵达沈阳的时间为次日14:00,抵达青岛的时间为17:20(均为当地时间)。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中国现有的门户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和香港。此外,汉莎航空集团成功参与机务维修、货运、餐饮、IT及商务旅行管理解决方案(德国嘉惠国际公司)等领域,并在中国非常活跃。其中,汉莎航空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汉莎明星天厨(LSG Sky Chefs)、德国嘉惠国际公司和汉莎货运,都在中国市场有良好定位。

* 不包括税和燃油附加费

关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亚洲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已达87年。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香港、北京、上海和南京等6个门户城市。自2010年9月2日起,汉莎航空启用全新旗舰飞机A380从中国北京飞往欧洲,成为首家在中欧航线上使用A380客机定期营运的欧洲航空公司。此外,汉莎集团所属瑞士国际航空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也提供国内至欧洲直飞业务。自2007年,汉莎航空在中德航班上启用中国籍空乘人员,用中文为中国客人提供亲切周到的机舱服务。2009年底,汉莎航空被亚洲领先的旅游杂志读者评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更多关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信息,欢迎登陆汉莎官方网站 www.lufthansa.com。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