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青岛-沈阳-法兰克福直航开通一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11 17:19:10
分享

2013年4月,德国汉莎航空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迎来了开航一周年庆。青岛-沈阳-法兰克福直航顺利开通,填补了两个地区多年来在欧洲直航航线的空白。

开航一年来,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为青岛、沈阳及中国东北部地区与欧洲各国的经济贸易往来及文化交流、互访、旅游提供了便利。2012年10月12日,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作为德国在华设立的第五个领事馆正式开馆,意味着沈阳、东北的乘客可以通过更便利的签证手续经由汉莎航空直飞德国及欧洲。

“我们迎来青岛-沈阳-法兰克福航线开航一周年--这个欢欣鼓舞的时刻。山东省和辽宁省经济发展很快。作为唯一一家在这两省运营直飞欧洲航班的航空公司,我们为当地乘客提供了便利。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乘客选用这条航线,也坚信这条航线存在巨大发展潜力。”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岳汉腾先生表示。

为庆祝青岛-沈阳-法兰克福开航一周年,汉莎航空特推出商务舱特价机票。汉莎航空为乘客特意精选出从青岛、沈阳经法兰克福当天即可直达的包括慕尼黑、汉堡、柏林等逾20个热门欧洲城市。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亚洲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已达87年。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香港、北京、上海和南京等6个门户城市。自2010年9月2日起,汉莎航空启用全新旗舰飞机A380从中国北京飞往欧洲,成为首家在中欧航线上使用A380客机定期营运的欧洲航空公司。(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