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公安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警民恳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11 18:39:13
分享

4月11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了2013年第一季度警民恳谈会。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和部分市局党委委员、市局机关各单位和各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沈阳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领导、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外籍友人、出租车司机和农民工兄弟等70余名代表及驻沈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闫守国通报了沈阳市公安局今年一季度主要工作情况,与会嘉宾就全市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局长许文有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嘉宾结合亲身感受,畅所欲言,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全市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推进平安沈阳、法治沈阳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据悉,2013年第一季度,沈阳市共立刑事案件与去年同期比下降16.5%;全市道路交通事故件、死、伤、损四项指标,与去年同期比分别下降33.73%、9.68%、32.11%、17.10%,春节期间全市交通事故零死亡天数达到13天,道路交通更加畅通有序;全市火灾事故起数与去年同期比下降73.17%,受伤人数为零,直接经济损失同比下降83.43%,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记者:张彤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