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青啤展园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3-04-16 15:36:00
分享

青岛世园会青啤展园举行奠基仪式

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

最是一年春好处。2013年4月16日,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在2014青岛世园会绿业园奠基,用激情播种下春天的希望。青岛啤酒作为品牌企业,将在园内设立青岛啤酒主题展园,届时将为游客打造啤酒源于自然、融入生活、创造快乐的自然休闲体验,让游客体验世界大花园中的啤酒激情。

据悉,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容啤酒文化、园林艺术、休闲、互动、畅饮、体验于其中,为游客营造出啤酒源于自然,啤酒融入生活,啤酒创造快乐的心灵之旅。尤其是展园内种植梯田式的大麦和廊架上的啤酒花,将园林艺术进行了特别的呈现。世园会期间,游客在畅享青岛世园会美景的同时,就可以品尝到新鲜的青岛啤酒,真正让啤酒融入生活,让生活走进自然!

据了解,随着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的开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绿业园15家参展企业全部开工。绿业园和中华园、国际园是青岛世园会三大招展展园。绿业园位于园区中部,总面积11.7公顷。规划设置15个展园。

绿业园以“萌芽绿叶”为布局肌理,倡导科技、活力和未来之声,充分展示“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以低碳为核心的先进技术、科技成果及特色园林园艺精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规划以“绿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园在历届世园会中也是首创。(记者 解传姣 通讯员 高鹏)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