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科大讯飞联手中国日报网 推出英语学习APP“听说无忧”

2013-09-27 14:0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科大讯飞与中国日报网达成“移动英语学习商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共同推动移动英语学习项目。9月26日,双方携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听说无忧”的手机应用。

这款综合“听、说、读、背”四大功能的英语移动应用是针对大学生及白领的日常英语学习需求设计的。用户可每日定时获取由中国日报网精选的口语对话、名人名言及当日热点新闻,并通过科大讯飞提供核心智能语音技术,实现人工跟读、机器评测等功能。因此,用户下载软件后,利用坐公交、排队等碎片化时段,即可实现标准化、针对性英语口语学习,随时随地提高发音水平。

中国日报网是中国最早的国家级英文网站,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开设了30余个子网站和300余个频道,可多渠道、全天候向全球传播权威中国资讯。在该应用中,中国日报网能够充分发挥其在英语学习资源优势,根据用户学习需求和使用习惯,提供精简且有针对性的英语资讯。我国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不仅在中文语音技术领域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在英文语音核心技术上也占据着国际领先地位。“听、说、读、背”是学习英语的基本方法,也是该款软件的四大亮点功能,而这些正是基于科大讯飞英语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和口语评测技术而实现的。

科大讯飞与中国日报网的合作,是智能语音技术及产品研发与双语资讯资源的强势结合。今后,双方将进一步致力于移动英语学习项目的推进工作,携手打造更多互动性强、权威而又新鲜的移动英语学习产品!

听说无忧网址:http://www.tingshuo51.com Android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科大讯飞联手中国日报网 推出英语学习APP“听说无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