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Flash News 黑板报

中国日报网推出“听说无忧”APP

中国日报网 2013-09-26 09:52

分享到

近日,科大讯飞与中国日报网达成“移动英语学习商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共同推动移动英语学习项目。9月26日,双方携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听说无忧”的手机应用。

这款综合“听、说、读、背”四大功能的英语移动应用是针对大学生及白领的日常英语学习需求设计的。用户可每日定时获取由中国日报网精选的口语对话、名人名言及当日热点新闻,并通过科大讯飞提供核心智能语音技术,实现人工跟读、机器评测等功能。因此,用户下载软件后,利用坐公交、排队等碎片化时段,即可实现标准化、针对性英语口语学习,随时随地提高发音水平。

中国日报网是中国最早的国家级英文网站,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开设了30余个子网站和300余个频道,可多渠道、全天候向全球传播权威中国资讯。在该应用中,中国日报网能够充分发挥其在英语学习资源优势,根据用户学习需求和使用习惯,提供精简且有针对性的英语资讯。我国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不仅在中文语音技术领域代表世界最高水平,在英文语音核心技术上也占据着国际领先地位。“听、说、读、背”是学习英语的基本方法,也是该款软件的四大亮点功能,而这些正是基于科大讯飞英语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和口语评测技术而实现的。

科大讯飞与中国日报网的合作,是智能语音技术及产品研发与双语资讯资源的强势结合。今后,双方将进一步致力于移动英语学习项目的推进工作,携手打造更多互动性强、权威而又新鲜的移动英语学习产品!

听说无忧网址:http://www.tingshuo51.com

Android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中国日报网推出“听说无忧”APP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