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称百度为互联网公司应免费 百度三点声明回应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高德称百度为互联网公司应免费 百度三点声明回应

2013-08-30 08:5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15:14,百度地图官微宣布旗下"百度导航"业务永久全免费。

8月28日19:09,高德导航官微发布长微博,宣布高德导航手机应用即日起实行免费政策,并将于29日召开发布会。

8月29日10:45,百度地图官微再次发布重要决定,宣布对之前购买过百度导航的用户将进行全部退款。

8月29日14 :00,高德召开发布会。

对百度向付费用户退款的举措,高德CEO于8月29日下午称,"百度是互联网公司,本来就不应收费,导航不专业应给用户赔钱,我们过去是传统模式有收费,今天开始正式免费,以后也不可能收费,对于过去收费用户只能说抱歉。

高德称百度为互联网公司应免费 百度三点声明回应

(已被高德删除)

对此百度公司发布三点声明如下:

1、百度导航在昨天推出永久免费策略后,我们很高兴看到高德快速跟进响应。全行业的免费,注定会让更多用户受益;

2,继永久免费政策之后,百度导航今天推出了全面退款策略,任何购买过百度导航的用户均可申请退款。这一做法在中国导航领域尚属首例,我们欢迎更多企业一起探索。我们相信,对用户有益的事大家都愿践行。

3,正如高德所说,百度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这也决定了我们在用户需求响应和海量云数据处理方面有更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优势,从而能够提供比高德地图更好的地图及导航产品服务用户。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及产品创新,也欢迎更多用户来体验百度地图。

有网友对此表示,“@鹏媒体赵鹏: 作为一个曾购买过高德导航的用户,我真诚为高德CEO大失水准的一番话脸红。决定支持良心软件@百度地图,不接受高德的道歉,要求高德退款的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