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公益一小时”为雅安儿童送3万份大病医保

2013-05-24 15:20:56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4日11时,在2013年百度联盟峰会上,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公益活动“公益一小时”再次启动。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副总裁向海龙、朱光、郑子斌、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等多位高管,携手中国平安、百度联盟60万家合作伙伴、现场300位嘉宾,以及亿万网民,共同参与了这一活动。

短短一个小时内,总共有58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百度联盟与中国平安以网友的名义捐出近220万元,捐助了3万份“大病医保”(每份大病医保价值75元),总保额达58.6亿元。这意味着,雅安地震震中芦山县的所有孩子每人都会收到一份大病医保(芦山县16岁以下儿童共计有近3万名),他们今后成长的道路上,又多了一重安全保障。这对于那些刚刚经历一场地震灾难的儿童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公益活动,范冰冰、杨幂、谢娜、何炅、黄晓明、陈坤、张泉灵、吴奇隆、马伊琍、李晨、薛蛮子等近百位明星、知名人士纷纷响应号召,力挺本次活动;南都周刊、第一财经日报等超过40家媒体官微主动报道;超过300位知名站长参与活动,超过60个微博草根大号进行转发……本次活动总计覆盖的网友数量超过2亿人。

从当天上午11点开始,网友们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登录百度“公益一小时”活动页面,送出对雅安孩子们的祝福。同时,“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活动的推广不仅出现在了百度首页、贴吧、知道等各个站内频道,还出现在了新浪、搜狐等知名媒体网站、60万家联盟伙伴的网站上,以及10000个主流APP应用中。强大的渠道能力,让公益一小时的广告成为互联网上“出镜率”最高的广告。有网友表示,“整个活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轻松搜索和点击就能给雅安灾区的儿童送去成长的保障,非常有意义。”

百度副总裁朱光表示,百度非常愿意与合作伙伴、广大网友一起,用创新的互联网公益模式,为公益事业贡献自身力量。他说:“感谢广大网友、合作伙伴,正因为有你们为爱加分,公益一小时才能够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继‘免费午餐’、‘大病医保’之后,百度联盟还将继续高举公益的旗帜,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第一流量入口和最大联盟体系的优势,让百度可以迅速聚合亿万网友的爱心力量,迅速传递爱心,有力推动整个互联网公益的进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百度联盟 医保 大病 杨幂 雅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