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未来20万美元可进行一小时太空游(组图)

2013-05-07 09:59: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D

  首批太空游客名人“扎堆”

未来20万美元可进行一小时太空游(组图)

  SpaceX公司的老板艾伦·穆斯克计划将8万名地球人送往火星殖民。

  虽然维珍银河航天公司还没有公布首次太空游的具体时间,但这一时间已并不遥远。

  去年,维珍银河航天公司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颁发的试飞许可。据悉,“太空船二号”是第一个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试飞许可的依靠民用火箭推动的载人航天器。

  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500人预订了维珍银河航天公司的太空飞船“船票”。这些太空游预订者中包括好莱坞明星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和哈里王子。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和他的两个孩子也位列其中。

  好莱坞明星黛咪·摩尔的前夫艾什顿·库彻是第500位预订者。理查德·布兰森当时在网络上表示,他给艾什顿·库彻打电话祝贺,并表示“我们的太空船不仅非常漂亮,试飞计划也已进入最后阶段”。

  据媒体报道,维珍银河航天公司计划在大约一年内实现“太空船二号”的商业运营。(志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