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大婚恋网站遭遇发展瓶颈 百合网开连锁婚介店

2013-02-19 12:40:10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百合网婚恋服务中心的迅速扩张给公司未来两三年的发展带来良好的预期。“我们做过一个全国调查,估计全国以婚介为主业的机构大约在3000~5000家,我估计他们一年的营收在30亿~40亿元人民币。”田范江说,根据这个市场的容量,百合网初步预期在2014年将婚恋服务中心开到300家。通过对这些店面的精细化打造,百合网预计可以将他们一年的营收规模从目前的500万元升级到2000万元。

婚恋服务中心并非是一个长久的模式,田范江认为,在未来可预见的一段时间,这个市场必将有饱和的那一天。因而,未来还要进一步细分线上会员,并形成新的收费模式。

“事实已经证明,很多客户是可以接受1万元的收费的。在1万以下,所有服务产品都是有销售机会的,就看你怎么去变。”田范江说,“我们会去琢磨介于100元和1万元之间的产品,当然也会琢磨0到100元之间的产品,这个创新空间还是很大的。”

世纪佳缘创始人、前任CEO龚海燕也曾表示,婚恋网的未来取决于谁更擅长于精细化运作。

珍爱网能否稳健增长,百合网是否能够顺利扩张,世纪佳缘新任CEO能否使出新招,这一切都将在充满未知的2013年初见分晓。(李凤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