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大婚恋网站遭遇发展瓶颈 百合网开连锁婚介店

2013-02-19 12:40:10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婚恋网进入“深耕”阶段

2012年,百合网的收入翻了两番有余。据田范江透露,百合网2012年的全年营收将达到3亿元人民币,这大约是2011年的2.5倍。

同样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中国婚恋网站的带头大哥——世纪佳缘的业务增速已在明显放缓。

根据世纪佳缘财报,2012年第二季度,世纪佳缘平均每月的活跃用户数为533万人,相比一季度减少了10万人。婚恋网站的活跃用户正在减少,意味着付费用户数量缩减。2012年第三季度,世纪佳缘的净利润为1590万元人民币,较二季度下降22.4%,较上年同期下降35.9%,

2012年12月24日,在营业压力和职业瓶颈的双重重压之下,在2003年创办了世纪佳缘的龚海燕宣布辞职,将公司全盘业务交给了职业经理人、时任联席CEO的吴琳光。“能否找到新的收费模式会是他当前面临的最大压力。”龚海燕告诉《中国经济周刊》。

的确,在各大相亲节目热播的2012年,婚恋网站不如过去火爆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