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大婚恋网站遭遇发展瓶颈 百合网开连锁婚介店

2013-02-19 12:40:10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谁能笑到最后?

相比世纪佳缘的后劲不足,百合网显然已经驶入快车道,其主要来源还是百合网婚恋服务中心。实际上,从2005年8月开始,珍爱网便是采用了类似的服务。

世纪佳缘与百合网此前都是通过对会员在线收费的形式赚取收益,会员在缴纳费用后,可以自行筛选阅读异性资料并互通邮件。通常来说,一个普通会员一年可以为网站贡献一两百元的收入。

而珍爱网的服务更加细致,收费也更为昂贵。当会员完成注册并支付了2999元的会费之后,珍爱网红娘会打电话向你推荐合适对象并安排见面。

珍爱网CEO李松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人工红娘作为珍爱网服务模式的核心,就是看中了人的不可替代性。我们坚信这种模式是珍爱网成功的关键,而且是短时间内很难被复制和取代的。”

实际上,百合网复制了,而且是一种快速的复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