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外媒评“咸鱼翻身”科技公司 苹果IBM惠普等上榜

2013-02-19 09:5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外媒评“咸鱼翻身”科技公司 苹果IBM惠普等上榜

第二名:IBM

1993年,PRJ Nabisco公司的前高管郭士纳入主IBM的时候,IBM正处于一蹶不振的局面。像许多处于相同处境的CEO一样,郭士纳也采取了精简人员、削减产品、变卖资产等一系列做法。更重要的是,他推动了公司向科技服务领域发展。今天,科技服务已经成了IBM公司最大的业务。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它需要调整公司前辈们制定的发展计划,把公司分割成一个个更加独立自主的单元。郭士纳指出,这样可以使IBM避免成为一站式的企业科技商店,就像今天这样。郭士纳离职后,接替他的历任高管也继续做出了各种明智的决策,首当其冲的就是2005年将个人电脑业务剥离出售。这个决定使得IBM避免了戴尔今日的窘境,不必在一个日益不景气的实体商品行业中继续竞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