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汇国际更名万洲国际 称国际化业务布局

2014-01-22 13:53:2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汇国际昨天突然宣布更名,新名称为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万洲国际”),即时生效。双汇国际去年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

对于本次更名的原因,万洲国际表示,新公司名称有助于更好地将本公司的企业品牌与旗下众多产品品牌进行区分。新公司名称中的“万”和“洲”分别取其“永恒”和“大洲”的含义,而新公司标志上四条河流和五个板块的设计也象征着世界四大洋和五大洲。

“我们把企业品牌更名为万洲国际,反映了本公司不断国际化的业务布局。”

万洲国际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万隆表示。

就在近日,万洲国际还被曝出将在香港整体上市,消息人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融资额将不超过60亿美元,有望成为近两年来亚洲最大规模的IPO交易。据透露,万洲国际上市时间预计在节后的4月份。(记者胡笑红)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世界四大洋 大洲 双汇 国际 业务布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