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苏宁推出“零钱宝” 功能类似余额宝

2014-01-15 16:1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苏宁宣布,从今天起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零钱宝。据了解,零钱宝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由苏宁与广发、汇添富两家基金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类似于阿里巴巴的余额宝。

去年10月上旬,苏宁易付宝获得证监会关于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的许可,随后又与广发基金、汇添富基金进行产品开发、测试。苏宁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零钱宝实际上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易付宝中,通过系统对接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一站式的服务,流程非常简单。

据介绍,不同于目前市场现有的一些理财产品,用户存入零钱宝的资金可以实现“7×24小时”随时随地“T+0”快速提现到银行卡或者易付宝账户。而且用户还可直接使用零钱宝资金在苏宁易购购物支付、缴费、充话费和还信用卡。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3年12月份整月,零钱宝平均年化收益率为6.32%。(记者祝剑禾)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零钱 苏宁 理财产品 广发基金 用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