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余额宝累计发放收益7.88亿

2013-11-19 09: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支付宝宣布,旗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每天向用户分享的收益超过1300万元,累计分享收益7.88亿元。其中超过300万用户每天在支付宝钱包内“查看”属于自己的收益。

今年6月,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力打造的网购理财产品余额宝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理财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9月底,余额宝规模达556.53亿元,现在已飙升至1000亿元级别。

天弘基金发布数据显示,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余额宝用户购买的其实是增利宝基金)用户超过3000万人,规模1000亿元,已经成为国内首只规模突破千亿的基金产品,在全球货币基金中排名第51位。截止到11月13日,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累计为用户实现收益7.88亿元,而11月14日当天的收益超过了1300万元。

最新的数据表明,每天有300万用户使用支付宝钱包查看收益,每天手机转入余额宝的金额已接近电脑转入金额。(记者李斌)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余额 支付宝 理财产品 天弘 理财市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