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昌九生化连续九日跌停 市值蒸发超43亿

2013-12-23 11:05: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昌九生化连续九日跌停 市值蒸发超43亿

今日昌九生化再度一字跌停,报11.25元。至此,昌九生化已连续九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逾43亿元。

其实在第七个跌停之后,昌九生化在众多投资者的呼吁下开始停牌。不过对昌九生化的股东们来说,这一个多月的等待无疑是另一种煎熬;虽然停牌可以暂时止住下跌,但除非赣州稀土“回心转意”或者昌九生化公布进行新的重组等重大利好,否则继续下跌将难以避免。

部分持有昌九生化的股民表示,近期已经接到券商通知,本周将进入正常的平仓程序。如果再有两到三个跌停后,昌九生化打开跌停板,到时3.5亿元的融资买入股票将面临被券商强行平仓的命运,很多融资客将面临融资买入的部分和自有资金买入的部分全部卖出还不够还券商钱的情况。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昌九生化 市值 券商 停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