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昌九生化否认公司违规

2013-12-19 09:1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昌九生化17日晚发布了一份长达10页篇幅的公告来证明自身清白。公司公告称,对赣州工投间接收购公司控制权以来的收购及资产重组等事项的信息披露工作进行了仔细梳理和严格自查后,经核实,公司高管或其他相关人员没有在任何场合发表过有关赣州稀土将借壳昌九生化的言论。

公告称,昌九集团、赣州工投及赣州市国资委均确认,截至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对昌九生化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昌九集团、赣州工投及实际控制人均表示,没有将市属国有稀土资源、资产注入昌九生化的考虑。

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发言人也于2013年12月6日通报,经初步核查,未发现昌九生化信息披露存在违法违规问题。

另据昌九生化证券部人士透露,公司将于2013年12月19日上午召开媒体说明会,对昌九生化信息披露情况、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市场的质疑进一步作出如实的澄清和说明。至于复牌时间,公司方面表示,暂时还未确定。(记者敖晓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