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美拟明年网销基金

2013-11-21 10:05:4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国美电器在北京召开前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国美高层在会上透露,公司正在打造网上基金销售频道,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线。

此外,对于近期多家民营企业申请设立银行的热点,国美称由于民营银行牌照目前还处在理念性阶段,而且条件苛刻,所以公司暂时没有进军民营银行领域的计划。

本周一晚间,国美电器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国美电器在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416.6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净利润5.8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综合毛利率为18%,达到历史高水平。去年上半年,国美电器净亏损5.01亿元,为香港上市8年多来首次亏损;去年前三季度净亏损扩大至6.87亿元。

根据财报,今年第三季度国美电器单店销售、每平米销售以及同店销售方面均实现了同比增长,特别是同店销售获得改善,第三季度单季可比门店销售收入实现同比增长8.8%。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昨天表示,在“线上线下融合的多渠道零售商战略”下,国美未来的业务表现将持续改善。(记者祝剑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