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佳能(中国)董事长:看好中国西部市场

2013-11-11 10:51: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正在此间参加“佳能博览会2013”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尽管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等诸多因素影响,其今年的销售业绩可能不尽乐观,但他对中国市场仍然持乐观态度,力争2017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并看好中国西部市场的增长潜力。

小泽秀树说,自从2005年其到佳能(中国)就职后,该公司每年都保持着25%-30%之间的增速,发展势头很好。但目前,全球经济放缓的现实并没有得到根本转变,今年要保持过去25%以上的增速,“心有余而力不足。”

小泽秀树认为,从长远来看,中国的个人消费应该是会上升的。因此,他对于公司明年的业绩预测偏乐观。佳能(中国)的中期目标是要在2017年使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

“作为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区,成都正以‘新一线城市’的崭新面貌获得快速发展。正是看到了成都以及整个华西地区无穷的潜力和商机,佳能(中国)于2012年4月在成都设立了佳能华西总部。这是佳能(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设立的第四个区域总部。”小泽秀树向记者介绍。

他认为,即使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该公司华西地区总部在成立之后一年多的表现让人满意,它在其各个地区总部的销售增长方面是最快的,远高于北京、上海和广州。

小泽秀树认为,以成都为核心的西部市场不仅拥有潜在巨大的消费能力,还拥有浓厚的摄影文化氛围和资源,例如,他听说中国摄影博物馆将在成都市修建,这都是佳能决定进一步加大成都和中国西部市场投入力度的重要因素。(海明威)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佳能 中国 华西地区 一线城市 业绩预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