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猫严惩双11虚抬物价

2013-11-01 10:4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天猫公布了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的价格规则,明确定义商品折扣的基准价,要求所有参加购物狂欢节的商品真折明扣。天猫强调,一旦发现商家虚抬物价再打折,将进行扣分处罚,甚至将其清出购物狂欢节的官方活动。

根据天猫的定义,11月11日当天活动打折的基准价,是指商品价格标签上的商品原价,或物价局等国家法定机构核定的价格。对于没有这两种价格信息的商品,其打折基准价则是2013年9月1日至2013年11月10日期间该商品在天猫未做促销的价格。

天猫方面提醒消费者,在参加11.11购物狂欢节挑选商品时,请认准带有认证标志的官方活动商品,这些商品将受到严格的价格监控。天猫还面向消费者设立了举报虚抬价格行为的绿色通道,一旦虚抬价格的行为被核实,该商品将被清出购物狂欢节的官方活动,并按违背承诺对商家进行扣分处罚。10月30日至11月11日期间,对违背承诺情节严重的商家,天猫将取消其11.11活动资格,并取消其参加天猫及聚划算2013年所有营销活动的资格。(记者李斌)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双11 天猫 电商 物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