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百发”上线“瘫痪”

2013-10-28 16:30:59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天上午10时28分,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正式上线,由华夏基金提供的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准时开卖。截至今天上午10时58分,记者体验发现无法登录进入该平台。百度官方称,是由于申请的用户数量超过预期造成的。

从今天上午开始,网民即刻起就可通过“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官方页面进行注册和购买。根据页面介绍,“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首期支持的产品名为“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百度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金融中心成立的初衷即为了让百姓发财,除了几乎不设投资门槛外,还利用百度平台优势,力求为网民带来业内最好的理财产品,让普通人在网上简单操作就能享受基金公司VIP客户一样的定制理财服务。

不过,上午11时前,记者发现该平台无法进入,多次登录均以失败告终。上午11时,百度理财官方回复称:“百度理财首款产品今日10时28分准时发售。由于页面访问瞬间并发数巨大,导致部分地区用户登录受到影响。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修复。”

此前,百度高调宣布,百度理财平台推出的产品年化收益率将可达8%。不过,百度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此前不久予以澄清,称百度并不会对收益进行承诺,因为这一方面不符合相关监管规定,另一方面也不符合金融产品本身特性。

百度百发与阿里的余额宝,谁家的收益更高呢?今天上午,记者在华夏基金公司官方发现,华夏基金公司目前推出了多款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普遍接近5%,其中华夏现金增利货币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933%。截至今天上午,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4.797%,从目前来看,支付宝联手天弘基金推出的增利宝货币基金收益率稍低一点。作为百度重磅推出的首款理财产品,其内部人士对产品收益也信心十足。 (记者贾中山)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瘫痪 理财产品 支付宝 收益率 货币基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