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莓发公开信安抚合作伙伴

2013-10-16 10:20:0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记者了解到,正在等待被私有化或者出售的黑莓对外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希望藉此安抚客户和合作伙伴,说服其相信该公司仍具有财务稳定性,将可继续维持运营。

在这封公开信中,黑莓强调指出,尽管这家公司正面临诸多挑战,而且正在作出一些改变,但公司客户仍可继续信赖黑莓并使用其产品。黑莓首席营销官弗兰克·布尔本表示:“最近以来,我们的客户看到了很多有关黑莓的消息,这带来了许多谣传和混淆。我们想要让客户知道,他们可以继续信赖我们——我们仍将扎根于此。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中拥有数量庞大的现金,而且并无负债;我们正在对自己的成本基础进行重组,这种过渡程序虽然非常痛苦,但将增强我们的财务状况。我们想要把这种信息直接传达给客户。”

之前,黑莓公司曾宣布,其大股东FairfaxFinancialHoldings正在筹资对黑莓进行私有化,另外也有市场传言称,黑莓正在与思科、谷歌等公司展开谈判,有意部分或全部出售其资产。(记者古晓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