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数字显示信用卡公开发行

2013-10-16 10:09:2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数字显示信用卡公开发行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联近日联合推出具有显示功能的信用卡——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如图),标志着我国信用卡在数字显示技术和制卡工艺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日前也推出可视金融IC卡——太平洋可视卡。

记者看到,龙卡数字显示信用卡是一张在IC信用卡上加载了LCD显示技术和数字键盘的高端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只要轻轻触按卡面上的“余额”按钮,卡片可视窗口就可以显示电子现金余额,帮助持卡人避免拒付风险,并有效控制消费支出;触按卡面上的“交易明细”按钮,可从卡片可视窗口快速便捷查询最近5笔消费交易历史记录(包括主账户消费交易、电子现金消费交易、电子现金圈存交易),方便持卡人随时掌握消费信息。

太平洋可视卡同时具有安全认证(动态令牌)功能。当客户需要进行大额转账时,选择进行可视卡身份验证,卡片会生成并在电子纸屏幕上显示动态令牌交易认证数据,实现银行对持卡人的身份认证。

未来,可视卡作为金融IC卡基础上的增值产品,为多应用领域的拓展和实现提供了创新平台和技术支撑。(记者田俊荣、谢卫群)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信用卡 公开发行 余额 电子现金 可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