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布斯发布最佳创投人榜 5位来自中国大陆

2013-05-13 09:36:1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最佳创投人榜”,投资了Facebook的加速合伙公司共有9位合伙人登上了这一榜单,而中国创投人中排名最前的是红杉资本的沈南鹏。

作为Facebook投资人的加速合伙公司今年共有9位普通合伙人进入榜单,其中吉姆·布雷耶连续三年蝉联榜单第一。红杉资本仅次于加速合伙公司,是唯一一家拥有6位创投人上榜的公司;标杆资本、格雷洛克合伙公司和恩颐投资均有6位创投人上榜。

在上榜的百位创投人中,有5位来自中国大陆,其中红杉资本的沈南鹏排名最前,在第15位,他的投资重点为奇虎360;IDG-Accel中国基金的章苏阳排在48位,投资重点为土豆网;晨兴创投的刘芹排在60位,投资重点为多玩;赛富基金的阎焱排在69位,投资重点是凡客诚品;IDG-Accel中国基金的周全排名99位,投资重点是当当网。(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福布斯 创投 排行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