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卡塔尔航空持第七个空港门户12月20日正式启动

2013-11-07 17:36:22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每周四次航班直飞杭州航线

2013年11月6日,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在杭州宣布,将于2013年12月20日开通多哈往返杭州的定期航线,每周共有四次航班。多哈往返杭州航线将由空客A330执飞,共有260个座位,包括商务舱24个座位,经济舱236个座位。座位后面均装有电视屏幕,内置800余种影音节目,为乘客们提供新一代互动式机载娱乐系统。

2003年,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开通第一条航线往返于上海至多哈。时至今日,卡塔尔航空公司已陆续开通多哈至北京、广州、香港、重庆及成都的航线。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卡塔尔航空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历经10年发展。杭州作为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第7个空港门户,将为来自亚洲、中东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各成员国的商旅人士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继两个月前开通的成都航线之后,杭州将成为世界旅客前往中国的又一全新选择。”

2013年6月,在一年一度的法国巴黎国际航天航空展览会上,卡塔尔航空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两项大奖以及连续第二年荣膺“中东地区最佳服务航空公司”大奖。同时也被连续七年评为“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多哈国际机场的顶级航站楼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优质服务机场”。2011和2012年,卡塔尔航空公司连续两年荣膺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颁发的“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

2013年10月30日,卡塔尔航空正式加入“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成为海湾地区唯一一家加入全球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机场,每日14,00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自2013年12月20日起,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实行以下杭州—多哈往返航班时刻表:

多哈——杭州:

每周二、三、五、日

QR868航班 02:30起飞(多哈时间) 15:40抵达杭州(北京时间)

杭州——多哈:

每周二、三、五、日

QR869航班 23:00起飞(北京时间) 04:30+1抵达多哈(多哈时间)(记者:周依依)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卡塔尔 航空 空港门户 杭州航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