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大4部作品在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作品大赛中获奖

2014-01-09 20:23:5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9日,记者从教育部网站获悉,石河子大学组织广大师生参加了教育部思政司、纪检组监察局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其中4见作品获奖。

此次大赛,石河子大学共选送了11部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拨,最终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文学艺术学院教师安元忠创作的舞蹈《恩重如山》、离退休教师张尊贤书法作品《天地有正气》获二等奖;文学艺术学院教师王立昌、张寅创作,杨洪演唱的《石河子大学廉政之歌》、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张东年的艺术设计作品《清风,孺子牛》获三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展现文化成果,校纪委全国1500多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分表演艺术、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等4大类。

(通讯员 李永亮 苏刚刚)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石大全国高校廉政作品大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