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4-01-08 21:30:0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日上午11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出席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德祥作《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政协乌鲁木齐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安排2014年的主要工作。

朱海仑对2014年市政协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凝聚人心、增进团结,为首府长治久安发挥重要作用;第二,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改革发展献策出力;第三,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增进各族群众福祉主动作为;第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取得新进步。

截至7日19时,大会已收集提案270余件。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494件,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181件,科教文卫方面的141件,经审查,立案486件。截止2013年10月,共收到57个部门和单位实际办理的答复函468件,答复率100%。 (记者:高波)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乌鲁木齐 政协 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