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尺鞭策廉政心,清风语寄托反腐情<br/> ---新疆哈密伊吾县工商局开展“清风·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亲情尺鞭策廉政心,清风语寄托反腐情
---新疆哈密伊吾县工商局开展“清风·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2013-06-09 11:09:3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亲情尺鞭策廉政心,清风语寄托反腐情<BR>---新疆哈密伊吾县工商局开展“清风·廉政亲情寄语”活动

家是每个人最初接受教育的地方,家是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家庭教育和家人的鞭策鼓励像刚刚过去的一场细雨,浸润着每个伊吾县工商局工商干部的心田。

为打造阳光工商,创新廉政、勤政教育,近日,伊吾县工商局开展了“清风·廉政亲情寄语”活动,倡议引导每名干部向父母、配偶、子女等亲人征集一条对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廉政寄语,用家人的鼓励和影响,提升全局廉政勤政教育。真切的话语,谆谆的教诲,公正的书写在每一个粉色的卡片上,也印刻在了每个人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家人的嘱托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远离不正之风,建立良好的执法服务风尚。

之后,伊吾县工商局还将征集到的亲人寄语统一制作成“亲情寄语台”和“亲情寄语电脑桌面”,时刻提醒广大干部筑牢廉政自律防线。(通讯员 杜雯玺)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冯媛 标签: 亲情 反腐廉政 教育 家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