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开发区2014年8亿元投资民生工程

2014-01-23 22:03:3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天津开发区将投资8亿元用于民生改造工程,项目涉及老旧小区公用设施改造、居民服务设施和外来务工人员生活环境改善以及教育基础设施、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的完善等5大领域。

记者1月23日从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2014年区情通报会上获悉,老旧小区公用设施改造涉及开发区康翠园、中盈等30余个老旧小区的电力设施、水设施及管道、暖气管线等改造工程。

居民服务设施改善项目包括将华纳社区服务中心打造为功能齐全、服务便捷高效的全国社会管理创新和为民服务的典型;新建卫生防病站和25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含儿童免疫),两个项目预计2015年底竣工;彻底改造泰达第一体育场,包括更换足球场照明系统,体育场地面排水及地面重新铺设等

外来务工人员生活环境改善项目包括天江、天翔、天美、天海公寓配套市场建设项目;西区天渤公寓二期工程,建成后可满足约5000人的入住需求;西区文体中心项目,预计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教育基础设施的完善主要针对中小学幼儿园的维修改造。项目涉及公办幼儿园,第一、第二小学,第二中学以及国际学校。

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的完善包括对生活区道路绿化及人行道的改造提升,生活区道路绿化工程总计24145平米,人行道改造提升工程总计60000平米;西区第二消防站项目,占地面积55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4496平方米,训练塔216平方米。(记者 张敏)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