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推出精致下午茶

2013-12-23 14:20:08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推出精致下午茶

近日,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的大堂酒廊正式推出 “精致下午茶”。

下午茶的精髓主要包括三个部分:正确的泡茶方式,优雅的茶具和摆设,丰盛的茶点。具备了这三项,整个下午时光都可以在一派悠闲中尽享愉快的消遣。

万达文华酒店推出的“精致下午茶”精选了多款上乘茶叶,同时用优雅别致的茶具专业冲泡,还有琳琅可口的小点心可供选择。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华北地区投资并管理的首家万达文华品牌酒店。该酒店率先将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 - “万达文华天使”迎宾服务以及茶艺师精心演绎的中华茶道 - “茶之旅”引入天津。

在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之间,下午茶文化在本地悄然盛行,体现出从经典到新潮的悠活步伐。历史上从未种过一片茶叶的英国人,用东方的舶来品创造了自己独特华美的饮茶方式,让内涵丰富、形式优雅的“下午茶”享誉天下。

万达文华酒店此次推出的“精致下午茶”,单人下午茶套餐¥98元+15%,双人下午茶套餐¥168元+15%。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