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顶级名表和精美珠宝11日亮相津门

2013-10-09 17:24:4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今天(10.9)获悉, 2013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钟表珠宝交易会”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天津出口加工区天津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中心(天津开发区海通街81号)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欧洲著名独立私人定制、国际名表、奢华珠宝、顶级皮具、服装饰品、纯天然手工巧克力等近四十余个,近千种名品。其中哈迪曼、托马斯、麦克斯、艾德博格等11个国际品牌将首次登陆中国;瑞士著名腕表珠宝经销集团恩伯希带来了世界著名的卡地亚、江诗丹顿、梵克雅宝、伯爵、积家的限量版珍稀腕表作品;“卡地亚之心”等近百件传世古董将亮相“艺术与时光同步”——西洋古董钟表艺术大赏。还有珠宝、翡翠、高级手工定制首饰等流光溢彩;钟表收藏交流区更是精彩纷呈。此外,观众还有机会近距离观赏珐琅微绘制表技艺的现场表演,欣赏手工制钟工艺的行为艺术家表演等。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钟表珠宝交易会”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贸易促进中心和天津原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天津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中心的开篇之作。主办将力争逐步把天津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中心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国际品牌耐用消费品、食品、高科技机电产品等商品的集散中心,同时建设集信息交流、国际结算、进出口及转口贸易、仓储物流、产业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平台,每年进出口额将达到10亿美元。

另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主办方将实行观众预约登记,凭有效证件进入会场,每天限500人入场参观。为此主办方制定了详尽的预案和周密的服务措施,提示观众请尽量不要自驾车前往参观,主办方在开发区轻轨东海路站设有专用摆渡班车接送预约观众。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宁波 标签: 钟表 珠宝 交易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